三生浮白

世间文字八万个,唯有情字最杀人。

【莲理枝】笨蛋也想谈恋爱 01

◎不自知钓系笨蛋美人X成熟蛊人系笨蛋帅哥

*非典型现实向(一切不合理其实就是为磕糖找借口)

*初了解日娱小白,如有冒犯请见谅

*ooc是我的,他们是属于彼此的


(一)命运的红线开始交织

目黑莲从事务所会议室出来还是有些恍惚,虽然先前是有听到一些风声说自己会有一部主担的剧,但没想到是bl,更没想到搭档是道枝骏佑。如果说之前听到是bl还有些担心,那么听到道枝骏佑这个名字反而松了口气,或者说还有那么一点高兴。


道枝骏佑,那个被koji动不动就提起,花式乱夸宝贝似的护着的弟弟。目黑莲是知道道枝骏佑的,虽然是jr,但很小就能在各个舞台和综艺节目中见到,还出演了多部电影,曝光率一点也不算低。再加上koji魔音贯耳似的宣传,导致目黑莲对这个孩子兴趣越来越大,越来越觉得认识一下也许很不错呢,但苦于没有什么合适的理由,这件事也就一直搁置了。

如今好像已经有非常充分的理由来执行这一行动了,目黑莲想。


从koji那要到联系方式很顺利,只是过程有些漫长,除了要报备需要联系方式的理由,还要听一大堆嘱咐的话,比如micchi是个敏感的孩子,你要多照顾些,micchi性格比较直接,如果有采访或综艺请务必提点一下,micchi不开心了记得给他发消息,micchi喜欢什么不喜欢什么……听到最后目黑莲耳朵里大概只能听进去micchi了,终于忍不住吐槽起来:“你估计比micchi的妈妈还要操心,这么宝贝这个弟弟哪天要是被人拐跑了你是不是得哭鼻子?”koji听了这话顿了一下,竟然无视了目黑的吐槽,假装抹起眼泪来:“我们家枝枝真不知道到时候会便宜谁,想想就心痛TvT”

目黑莲有些招架不住,后来终于在再三的保证下脱离了思维已经上天的koji。


回到家后目黑莲按着koji给的联系方式发送了好友申请:晚上好,我是目黑莲,听说我们有一部剧要开拍了,所以从koji那要了联系方式,方便的话可以加个好友吗?以便日后交流。

好友申请发送三分钟后,目黑莲盯着毫无动静的手机陷入沉思:是用语太直接了吗?但现在想再修改也来不及了,又盯了两分钟后目黑莲决定先去洗澡了。


这边道枝骏佑刚从浴室出来,拿了条毛巾搭在头顶准备擦干头发上的水滴,走到床边坐在柔软的地毯上,拿起手机想最后确认下事务所那边是否有需要紧急回复或者处理的事,如果没有他就要例行每天的护肤流程了。


手机解锁后一条十分钟前的好友申请出现在眼前,等看清上面的内容,道枝骏佑懵了:“哎?哎?!电视剧?我怎么不知道,还是和目黑前辈?”思维停滞了3s后,道枝又低头一字一句的读了一遍好友申请的内容,没错确实是这样,诈骗?应该不会吧?没听说过这样的诈骗方式呢。道枝犹豫着点了通过后,对面没有啥反应,又双腿半屈抱膝下巴顶在膝盖上,双手拿着手机盯了几分钟还是没反应,道枝嘟了嘟嘴,两个拇指开始在按键上行动:前辈晚上好,请问是目黑前辈吗?


消息发送过去没有显示已读,道枝就把手机放在床头柜上,拿起毛巾擦头发了,但眼睛一直盯着手机屏幕,不知道为什么他竟然有点紧张,他想他到底是在紧张电视剧还是紧张要和目黑前辈一起出演电视剧呢。


作为一名资深jr,熟记前辈名讳、出道曲目以及大部分有名曲目这是道枝认为基本的功课,所以当然他知道目黑莲,更何况这是当前最火热的杰尼斯偶像团snowman的成员之一,出道两年,已经凭借过硬的实力在团内稳稳扎根,且人气还在持续上升中。看平常的综艺和访谈节目感觉是个温柔又体贴的人呢,虽然有时候大大咧咧,反射弧超长,偶尔还很笨蛋,但只要跟运动有关,就帅气值成倍增长,能跟这样的前辈合作也许真的会很开心呢……


就在道枝想东想西的时候,屏幕突然亮了起来,道枝擦头发的手不自觉停了下来,心跳莫名漏了一拍,目黑前辈会说什么呢?

——————

TBC       彩蛋不影响阅读

评论(16)

热度(377)

  1.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