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生浮白

世间文字八万个,唯有情字最杀人。

【莲理枝】笨蛋也想谈恋爱 04

笨蛋也想谈恋爱 03 


(四)恋爱是从约会开始的

拍摄进行的很顺利,全部结束后已经是下午五点多了。今天主要拍了宣传照,宣传视频以及四位主演的talk,大家一起聊聊感想,同时互相熟悉一下。


铃木和福本已经是二搭了,默契度不用说。目黑莲和道枝都有拍摄经验,但第一次演情侣且还是同性,多多少少有点挑战,主要表现在拍摄宣传照时两位主演不约而同的笑场,至少导演是这样说的。


草野导演很认真的说:“有这样的害羞感当然很好,少年懵懂的感情常常伴随着害羞,但光有害羞是不行的,有时候也要有敢于直视对方眼睛的勇气。因为心意重要的一种表现方式就是眼神,目黑君和道枝君这方面还要加油!这样最近你们要多多交往,培养下感情和默契。”


两位主演都很认真的接受了导演的指导,一边点头一边满口答应,并表示一定努力加油!


工作结束同剧组人员和其他共演道别后,道枝在等待经纪人来接送,过了一会看着还在旁边的目黑莲并没有回去的意思,道枝疑惑道:“目黑君不回家吗?”


“等接道枝君的人来了我就回去。”


“我已经不是需要大人陪同的小孩子啦,目黑君也太担心了。”


“当然不是,你是我要守护的“辛德瑞拉”。”


温柔缱绻是此刻道枝从目黑莲语气和眼神中读到的信息,这句话像是一枚打破道枝平静心湖的石子,突然而又久久不能平息。


道枝能感受到自己的血液在快速流动,极速上升至脖颈,脸颊和耳朵,在快要撑不住的时候理智及时出现拉了道枝一把。


“辛德瑞拉”,对啊剧本里写的,文化祭的时候青木为了不让桥下为难,自己主动担演了“辛德瑞拉”的角色。啊自己到底在乱想些什么,道枝现在只想把自己裹起来。


自认为捋顺前因后果后,道枝总算平静了一点,为了掩饰自己的尴尬,还摆出了一幅我懂你意思的表情:“哈哈,目黑君你也太厉害了吧,入戏这么快,草野导演要是看到肯定会很高兴!”


目黑莲只是疑惑了一秒,而后看着道枝的眼睛很认真的说到:“不,我说的“辛德瑞拉”不是青木,是“道枝骏佑”。”


砰!砰!砰!如果说刚才只是一枚石子,那现在就是无数的石子在落入湖中,打的道枝头昏脑涨,以至于现在完全理解不了目黑莲这句话中所包含的意思。


就在道枝发愣不知该如何接话的时候,幸好经纪人到了,打断了两人的谈话。互相问候寒暄之后,这个话题好像是结束了一般,两人都没再提起。


临走前目黑莲突然问道枝:“道枝君,休息日的时候要一起约会吗?”


道枝一时之间没有反应过来:“约会?”


“草野导演不是说让我们多熟悉一下彼此,培养感情和默契度。”


“啊对,当然没问题,那约定的时间是?”


“具体的时间地点到时候再发信息给你。”


“嗯!没问题!”


坐在回程的保姆车上,经纪人见道枝并没有像平时那样跟他聊工作中的情况,而是在发呆,有些担心的问道:“怎么了,是有什么问题吗?前辈不好相处?”


道枝回过神来忙否认道:“没有,目黑君很好,温柔又体贴,完全没有前辈的架子,对我特别照顾。”


经纪人听到回答有些惊讶:“看来确实很不错呢,这还是除了向井君外,第二次听到你对一个前辈评价这么高。”


道枝有些不好意思:“有吗?很多前辈都很好啊。”


经纪人决定拆穿到底:“是很好,但也从来没听你直呼过其他前辈的名字啊,还叫的这么亲近。”


“我……是目黑君……前辈要求的,他说这样可以拉进距离。”道枝觉得脸的温度又要上来了。


“那你刚刚发呆是因为?我还以为不太顺利呢。”


“……没什么,可能是拍摄了一天有点累了。”


“这样啊,那你现在赶紧休息一下吧,等到家了我叫你。”


“嗯好。”


可事实上道枝根本睡不着,看着窗外不断后退的景色,目黑君说辛德瑞拉的片段在定格重放,扰的思绪一团乱麻,在做了几个深呼吸后内心还是平静不下来。

而后又想到了目黑君提到的约会,约会吗?这还是第一次有人主动邀请我去约会,虽然是作为演戏见习,但心情还是紧张又期待。


此刻从没谈过恋爱的道枝觉得他低估了甜宠恋爱剧的威力,跟舞台剧的感情戏完全不一样。他不禁开始担心如果拍到最后入戏太深怎么办的问题,以至于最后胡思乱想到怀疑自己是否能成为一个出色演员的循环怪圈里。


而把道枝搞的鸡飞狗跳那个人,在回家的路上,已经打开手机开始搜索“情侣约会要做哪些事”了。


-TBC

评论(4)

热度(11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