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生浮白

世间文字八万个,唯有情字最杀人。

【莲理枝】笨蛋也想谈恋爱 05

笨蛋也想谈恋爱 04 


(五)磕磕绊绊的约会前奏

往后的几天道枝对于手机有种意外的执着,执着到队内的队友都觉得有点反常的地步。

一排练结束,道枝就会立马拿起手机查看消息,然后从期待到失望的小表情就会一览无余,如此反复,一连好几天。

有时候队友听到消息,看他在忙想帮他递下手机,刚拿起来就被匆忙跑过来的人快取抢走,好像深怕被看到什么不能看的消息。


不对劲!

非常不对劲!


不对劲到连队内的笨蛋高桥(高桥恭平)都感觉到了,然后高桥看向了大桥(大桥和也),大桥看向了流星(大西流星),流星看向了大吾(西畑大吾),大吾看向了长尾(长尾谦杜),长尾看向了丈(藤原丈一郎),众人经过一番眼神交流,决定要让当事人从实招来。


六个人把道枝架坐在中间围起来,开始了“审问”:

首先是经常和道枝黏糊在一起的高桥:“micchi你谈恋爱了?怎么都没告诉我?”

道枝:“……没有啊。”


接着是队长大桥:“那你整天盯着手机,还总是一副没收到心爱人消息的失落模样?”

道枝:“我……我才没有。”


流星另辟蹊径:“是你暗恋的人?该不会是表白被拒绝了吧?”

道枝:“胡……胡说什么呢!”


曾经说牵着道枝走在街上有种老娘赢了的感觉的大吾有不同的看法:“不会吧,谁能拒绝我们micchi?等等,别是被骗了,micchi现在感情骗子可是很多的,一味钓着你,一定没安好心。”

道枝:“喂喂大吾收一收脑洞,现在不是午夜剧场。”


长尾摸摸下巴思考了一会,语出惊人:“该不会!你看上有夫之妇了吧?!”

道枝终于忍不住扔了一个抱枕过去:“你跟大吾赶紧去午夜狗血场做编剧吧。”


最后还是要靠队内最年长的丈做“审问总结”:“micchi真的没事吗?大家看你最近有点魂不守舍的,很担心,如果有什么烦心事可以跟我们分享,大家一起帮忙想办法。”


道枝看着齐齐看向自己的六双眼睛,眼中都是关切和担心,突然意识到自己这几天确实反常了,还害得大家为自己担心,心里顿时又是温暖又是愧疚。


纠结了一会绞着手指决定还是和大家说实话:“其实真的没什么事,就是我不是要和Snow Man的目黑君合作一部剧嘛,为了贴和角色,目黑君说要互相熟悉下,约了见面,这几天就是在等他的消息而已。”


道枝低着头说完,不好意思看大家的表情。


“欸!!!!?”六人一起发出了疑问。


率先反应过来的是大桥:“等等,和目黑君的剧我记得不是还要很久才开拍吗?”


大吾:“对呀,你们bl剧需要这么久适应角色吗?流星你拍《对你上头了》的时候也是这么早和搭档联系的?”


流星摇摇头:“没有,我们开拍前几天才见面。”


高桥:“目黑君我记得以前去埼玉arena公演的时候,我不是受伤了,他还关照过我,跟我说了加油来着。”


长尾:“是有听说是个很会照顾人的前辈,这么一看确实很周到啊。”


道枝看着队友们你一嘴我一嘴的讨论的热火朝天,好像已经没人关心他这个当事人了。


“虽然作为前辈很照顾后辈让人很安心,但开拍前就约会是什么操作?”丈作为年上还是很精准的问到了问题点。


一时间讨论声停止,所有人的目光再次看向了道枝。


道枝被突如其来的目光盯的有些不知所措,说话都开始磕磕巴巴:“就……可能……是……是从康二那知道我比较认生,所以想提前和我熟悉下吧。”


“嗯……应该是这样了。”大家一起点头对这个答案表示了肯定。


“目黑君还真是可靠的前辈啊。”


“是啊,这么体贴后辈,micchi交给他就放心了。”


“这么亚撒西的前辈,micchi这回事务所给你包办的婚姻不错嘛!”


“是啊,又高又帅还会照顾人,之前看他们综艺貌似还会做饭,micchi赚到了呀!”

……

结果到最后成了目黑莲夸奖大会。

喂喂我也不差好不好,说好的牵我的手就赢了呢,道枝不甘心的想着。


结果直到下班前,道枝也没收到目黑莲的信息。

“大概是太忙忘了吧,要提醒一下吗?可是会不会太占用对方时间,本来就够累了。”

在回家的路上道枝纠结的想着。


回到家,洗漱护肤结束,道枝躺在床上拿起手机看时间已经是九点了,消息一栏还是空的。

望着天花板道枝突然想,自己到底在干什么,亦或者在期待什么,不过是一起出演的搭档,而对方也许只是客气的作为成年人与自己寒暄交流了一下,很敬业也很职业。

应该是介于康二的关系对自己比较客气和关照,已经是不可多得的好搭档了。


道枝一直知道凭借着自己这张脸在事务所算是顺风顺水,说不上多受欢迎,但在别人看来出道好像是顺理成章的事。

上综艺,出演电影,电视剧,舞台剧,好像因为这张脸得到了别人梦寐以求的各种资源。

他不是不感谢爸爸妈妈给了他这么好看的容貌,只是每次听到别人只夸他好看,就觉得有些难受罢了。

他真的很想告诉他们,我有为了唱好歌,把每首歌都练习几百上千遍;我有为了在综艺上表现好,努力做过所有功课;我有为了跳好舞,每天都提前很早来,练习到腿抽筋;我有为了演好戏,努力的琢磨角色,不怕吃苦

跟你们一样,我真的有为了做到最好,付出了所有的努力。

我……不是只靠脸才走到今天……


鼻子开始变得酸酸涩涩的,困意也有点袭来,道枝迷迷糊糊的眼皮开始打架,就在眼睛合上一会后,手机消息提示音却突然响了起来。


道枝摸起床边的手机,眯眼看了一下,“目黑君”三个字跳了出来,道枝瞬间睡意全无,弹起身坐了起来。


-tbc-

——————————

鸽了大家这么久真是抱歉,后续有缘更新😂

美貌枝和帅气莲送你们



评论(10)

热度(127)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