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生浮白

世间文字八万个,唯有情字最杀人。

莲理枝|I just want to stay with you.

很久之前写的一个原创小短篇,翻出来突然觉得也挺适合莲理枝,就小改了一下。

可以当做一个情侣婚后吵架小甜饼

等更《告白失败之后》的小可爱也可以当做代餐看看。

————————————————


早晨,目黑莲醒来的第一反应是摸向右手边的位置,空无一人。


手背搭上额头,闭眼回想起昨晚是自己从家里出来的,随便找了个旅馆就住下了。


没有熟悉的触感和温度,心烦意乱失眠到凌晨天快亮才迷糊的睡着,恍惚之中明明是和好了,原来是梦。


转头看了一下表,八点三十五分,也不知那个怕黑又胆小的人离了自己能不能睡好。


说目黑莲不生气没吃醋那才是骗人的,只不过一天没见,回去就看到自己最珍爱的人被人威逼诱惑着要上床,纵然知道他们只是朋友间的玩笑,也看到那个人在拒绝,所有的理智都在陈述着“没有什么大不了”这个事实,可两张笑靥如花的脸还是深深刺痛了目黑莲的眼睛。


无限扩大的占有欲几乎将理智吞噬殆尽,但目黑莲这个人越是生气越是失去理智,外表就越表现的平静,然后顺从本能的回击回去,你说他睚眦必报也未尝不可。


以前他从未后悔过自己所做的事,但这次他忘了对方是道枝骏佑,是那个只要撒个娇卖个萌自己就什么都能答应,只要表现出难过自己就大乱方寸的人。


所以造成了现在这种局面,目黑莲深深叹了口气,拿出手机想打电话提醒对方吃饭,但犹豫的看着号码还是没拨出去,现在估计不会理自己,还是实际行动来的比较好。


目黑莲记得第一次见到道枝骏佑时,第一印象是温和,对方不冷不热的态度给人距离感,礼貌的言行举止却又让你挑不出毛病。


换做是旁人,目黑莲也就不会凑上去,但那个人是人人都说是美人的道枝骏佑,是康二到处炫耀的弟弟,是杰尼斯众所周知的小明星,是无论何时看到都光鲜亮丽,笑容满面的王子。


他忍不住想这个人在私底下会是什么样,被欺负到哭,眼眶泛红会是什么样,蹂躏到满身红痕,满眼都是自己又会是什么样。


大概目黑莲的天性就是见不得别人对自己无动于衷,所以道枝骏佑就被目黑莲给缠上了。


从开始言语上的调戏到熟识后肢体上的碰触,到后来开玩笑的亲吻,惊喜于对方的不抗拒,也担心真的过界后惹的对方厌烦,但这些都不妨碍目黑莲对道枝骏佑越来越浓厚的兴趣。


目黑莲喜欢在吃饭时看道枝骏佑因自己的喂食动作而迅速变红的双頬和耳尖,更喜欢对方明明很紧张却假装没事低头吃饭的样子,如果运气好目黑莲还能得到特殊的投食待遇。


目黑莲更喜欢亲吻道枝骏佑时,对方永远学不会换气的傻气模样;喜欢看对方因为自己而产生欲望的神情;喜欢在对方身上到处留下属于自己的痕迹;喜欢看对方为了遮住痕迹在大热天穿高领抱怨自己的害羞模样。


喜欢……喜欢……目黑莲喜欢道枝骏佑的所有。


日子总是在平静美好中流失的了无痕迹,等到发现时道枝骏佑这个人好像已经变成了目黑莲生活中的习惯,后来有人问起目黑莲是不是对道枝骏佑一见钟情,目黑莲说,是。


但又不仅仅是一见钟情,但具体还有什么目黑莲一时之间说不出来。


后来两人一起经历过很多,某天目黑莲突然得出了答案,他不仅是对道枝骏佑一见钟情,他们还是命中注定。


想到这,目黑莲再次暗骂自己一声笨蛋,怎么可以就那样丢下人走了,真是理智都被狗吃了。


收拾好东西把旅馆的房退掉后准备回去跟人赔罪,这时手机铃声响起,欣喜的以为是那个人打来的,结果是事务所有些事需要回去解决,无奈只能先去事务所。


等事情解决完走在回家的路上时已是月上中稍,目黑莲想现在那人已经睡了吧。


然而等到达楼下时却发现所有黑暗中还有一个亮光,暖色调的灯光像那个人一样安静却给人温暖和期盼。目黑莲看着手里的紫色风信子,嘴角不由勾起,迈开双腿向楼上走去。


用钥匙打开家门的一瞬间入眼的就是像小猫一样蜷缩在沙发上的人,目黑莲尽量减小声响想过去将人抱到卧室睡,还差两步时却听见沙发上的人出了声:“你不是走了吗?”


——“我又回来了。”


——“为什么回来?”


——“除了这,我哪也去不了了。”


——“为什么。”


——“因为你在这里。”


——“…………”


目黑莲走到沙发边在道枝骏佑身旁坐下,将背对的人拉过来面对自己,却看到一张泪流满面的脸,溢满泪水的眼眶注视着目黑莲,无声却像有一只手将目黑莲的心脏狠狠攥了起来,透不过气。


目黑莲将花递进人怀里,双手捧上脸颊,拇指轻轻磨砂着擦掉泪水,低头吻上了道枝骏佑。这个吻不似以往那样热烈,那样有侵略性,倒像是在吻最宝贵的易碎品,深情而又小心翼翼。


一吻结束目黑莲将人搂进怀里:“对不起,乖,不哭了,我回来了。”


目黑莲得到回应的是道枝骏佑逐渐收紧的双臂。


目黑莲看着窗外不知是什么地方燃起的烟花,璀璨夺目,伴着纯白的雪花一起落下,好像一不小心醒来就已是白头。


The world is so wonderful ,but I just want to stay with you.

世间繁华,我只爱你。

评论(19)

热度(350)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